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這里,屋檐的脊獸眺望了五百年,古柏承載著二十四代帝王的悲歡,紅墻將這里與世隔絕,一幢幢外形相似又精美的宮殿無聲地述說著自己的驕傲。人山人海中,我踏進朱紅的門檻,心中不可名狀地涌上一種莫名的情感,也許是敬畏,也許是震撼。此時,我并不想談歷史,也不愿去談建筑藝術,我無視嘈雜的人群,第一次用十七歲的目光去審視這紫禁城——故宮。 我走向這龐大的建筑群,云卷云舒的天空好像把歷史也變得模糊不清,太和殿屋脊上走獸的目光跨越時間望向今天的人流,卻早已無人知曉五百年間完整的秘密。望著高大沉重的圍墻我忽然想起《圍城》里有句話:“城外的人想進去,城里的人想出來。” 紫禁城,它是榮耀也是禁錮,也許“一封朝奏九重天,夕貶潮州路八千”。也許“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踏入紫禁城,仿佛陷入一場神秘莫測的輪回,這里有過我們熟悉又陌生的故事,歷史書中的樁樁件件,好似在一幕幕上演。曾經不懂,以為龍椅高高在上,有“山登絕頂我為峰”的氣魄,也有“高處不勝寒”的寂寥,以為那把華美的椅子,是天下唯一一個自由的名額,付出一切、謀劃一生也值得。今天真實看到了那把椅子,又覺得那把椅子真是冷啊,一個王朝始于殺戮,毀于殺戮,帝王君臨天下之時所制造的一切苦難,都留給人民和這片土地去承受。那是森森白骨的堆積,這殿中朱紅的柱子又有誰知曉浸染了多少鮮血! 或是殿中的昏暗牽引了情緒,于是開始放下笑容,覺得這里該是肅穆的,嘈雜不應屬于這里。也許它是建筑史上的奇葩,是中國不朽的瑰寶,令世界為之震撼,但如今十七歲的我看到的是被封建君主壓迫的人民,是為一己之私建造起龐大的宮殿,以致置國家民族于岌岌可危。同時又慶幸百年后的我們,都是新中國的孩子,自由的孩子,沒有殺戮,沒有白骨鮮血。我們明媚地生活在陽光下,男兒不需戎馬一生,戰死沙場;女子不需忍受苛刻不公的封建禮教,深閨終老,我們能夠大踏步地走向似錦前程。即使到了這里,我們也無須低眉垂首唯唯諾諾,所有人平等地享受來自紫禁的巍峨震撼。 我們,何其幸運! 面對生活、學習,我們習慣了所擁有的,我們沒見過百年前清廷的腐朽,更沒有經歷幾十年前豁出性命打江山的革命前輩的艱辛,我們自以為是心安理得,甚至常常抱怨。哪里來的理由呢?去真心體會百年前的壓迫不公,也應懂得珍惜如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附記:紫禁城屬于內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先后有24位皇帝曾在此居住。其名得于紫微星垣。中國古代天文學家將恒星分為三垣、二十八宿和其他星座,三垣為太微垣、紫微垣和天市垣。紫微垣在三垣中央,因此是代表天帝的星座。天帝至高無上,而人間的皇帝也是至尊的,所謂“太平天子當中坐”說的就是這個意思。辛亥革命以前,故宮戒備森嚴,絕不允許庶民進入,名為紫禁城就有這個原因。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作者簡介:李春暖:海寧市鵑湖學校語文教師,愛文學,樂寫作。曾有多篇文章發表于報刊雜志。                               1 寒風里,我去小菜攤買菜。走到頭戴灰帽,手戴黑手套的阿姨面前時,她低聲和緩地問我,需要點不?我仔細一看,她眼前的菜,所剩不多,青菜、蘿卜、芹菜,還有幾只土雞蛋。   不多想,全部買去,讓不知等了多久的阿姨,趕緊回家。阿姨十分開心,趕緊幫我裝袋,過稱。付錢,收錢后,她不住地謝我,說幸虧你幫我買去了,否則,我還得站著等,天太冷了。我看到她一臉誠懇的笑容里,包裹著一顆清澈的心。   我只是買了自己需要的菜,卻讓阿姨結束了寒冬里的等待。舉手之勞的事情,我獲得了別人的感謝。                       2 孩子讀小學時,拿回一張獎狀,這是破天荒的事情。從小,孩子成績平平,沒有太大的突破,平平凡凡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這是一張滿分獎狀,孩子很快樂,如水的目光里,裝滿了無限喜悅。我趕緊夸獎孩子,你真棒!孩子得到夸獎,連忙唱起歌兒,那是學校剛剛教過的《少年先鋒隊隊歌》,最后一句“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唱得極為響亮動聽。   整個晚上,孩子的臉上都陽光滿滿。吃飯不用喊,作業不用催,還自覺地拿起掃把搞起衛生,抱著我的手臂說媽媽我愛你。   我只是把夸獎適時地送給進步的孩子,這讓她感覺比吃糖還要甜蜜。來自于親人的鼓勵與肯定,會給孩子注入無限的活力與動力。                     3 剛剛會走路的孩子,掙脫媽媽的手,歪歪扭扭自顧自在朝前沖去。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倒也走出了五六步。媽媽跟在后面,歡喜地笑,不住地夸獎,寶寶真棒,會自己走路了哦!   孩子繼續向前走,似乎前方有美麗的風景。這一次,居然走出了六七步。媽媽跟在孩子后面,張開雙手,隨時準備接住。   我發現,此時,媽媽的笑容最幸福,炫若花開。孩子每一點進步,都傾注著媽媽的心血,記錄著媽媽的付出。                    4 我的一位鄰居是醫生。新冠疫情期間,無比忙碌,她付出了極大的努力,同時,也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治療的過程,有很多擔憂,怕隨時被感染,怕自己吃不消,怕治療效果慢,再感染其他人。鄰居醫生這樣說,同時,表情凝重,嚴肅認真。   還好,一切治療順利,沒有出現預想中的各種意外情況。鄰居醫生舒緩的面孔很好看,有一抹微笑從她的臉上流露。   鄰居醫生很敬業,水平也很高,平時救治的病人很多,頗受病人及家屬的尊敬和稱贊。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她臉上的微笑,很迷人,很有風采,很有感人的力量。   +10我喜歡

好文03

鄉   情    文/千黛子(湖北)     誰都有難忘的過去,有些東西,這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題記   二十年前一個七月的黃昏,微風徐徐,落日余暉,我從南方的一個小鎮,步行到一個偏遠的鄉村。當時從小鎮到鄉村還沒有通公路,只有一條狹窄的泥土路,我背著行囊艱難的走在這條小路上。小路的兩旁生長著一種不知名的灌木,綠綠的葉片中開滿了粉紅色的花朵,郁郁蔥蔥,枝繁葉茂,而她就從這綠葉紅花中裊娜的向我走來。 她披著烏黑的長發,穿著白色的連衣裙,宛若一朵盛開的蓮花,清新典雅、婷婷玉立。她有著一雙烏黑明亮的眼睛,如玉蘭花般潔白的臉頰上盛開著兩朵紅云,猶如玫瑰花般嬌艷迷人。修長的雙腿邁著輕盈的步伐,細細的腰身把原本就很好看的衣裙襯托的更加嫵媚動人。雖然我同為女人,但我仍驚艷于她的美,忍不住向她投去艷羨的目光。 迎著我的目光,她微笑著看著我說:“你就是從省城來的林老師吧!” 我有點兒不好意思的忙回答說:“是,我就是從省城來的林老師……你是?” “我是李老師,是這兒的小學老師。”她依舊微笑著說。 “你能來真是太好了,我們這兒就缺你這樣的老師呢!歡迎你!” 說完她向我伸出右手,接過我的行囊對我說:“走吧,孩子們正等著你呢,他們聽說你來了可高興了,為你準備一個盛大的歡迎儀式,正等著歡迎你呢!”于是我跟隨著她向村里走去。 一路上我們笑著說著聊了很多,她問了我很多城里的新鮮事,也跟我講了許多城里沒聽過的鄉村趣聞,我們一路上就這么笑談著不知不覺走到了村口。 進了村她先把我領到村委見過村支書,然后便急切的帶我向學校走去。我知道,孩子們早已迫不急待的在那兒等候我們多時了。 我們從村委出來不過走了五六百米,隔著老遠便望見一個用泥土砌成的操場上,整齊的站立著一群孩子,他們手里捧著從田間地頭摘來的野花,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煞是好看。看到孩子們,李老師便激動的揮舞起手臂大聲的向他們喊道:“喂……你們的林老師來了。” 她的話音還沒落,孩子們就已蜂擁著向我們跑來,嘴里不停的高喊著:“李老師……林老師……” 傾刻間我們身邊圍滿了孩子,周圍都是歡聲笑語 。望著這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們,我一路上的疲勞頓時煙消云散,他們的熱情感染了我,他們淳樸的笑容也寬慰著我。于是,我由于畢業被分配到這偏遠鄉村,當一名鄉村教師而憤懣不平的心情,似乎也釋懷了許多。 后來我才知道,當初李老師也是從省城師范學院畢業后分配到這個鄉村的,而且還是這個村的第一任鄉村教師,也是全村唯一的一名鄉村教師,據說當時她分到這兒,還是村支書到鎮里跑了二十多趟才好不容易爭取來的。 她剛來的時候,村里還沒有一間教室,村支書就讓鄉親們把全村最好的一間倉庫,騰出來臨時當做教室,而秋收曬糧用的曬場自然也就成了孩子們的操場。雖然如此,可孩子們都比過年還要高興,因為這兒畢竟是他們自已的學校,他們再也不用每天風里來雨里去的步行十多里地,到鎮里的小學上學了。 盡管只有十來個學生,而且還大小不一,可李老師依然能井井有條的安排好每個孩子的課時,保證每個孩子都能跟上縣里的進度,不拉下一節課。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除了寒暑假她回省城探望父母,其余的節假日她都沒休息過,她把所有的精力都傾注在孩子們身上。她在省城的男朋友多次讓她申請調動,可她都放棄了,因為她舍不得這里,舍不得這里的孩子們。最終她的男朋友還是跟她分手了。為此,她也曾傷心過,痛哭過,可她并不后悔。蒼天不負苦心人,有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獲!幾年后,她辛勤培育的學生終于畢業了,而且還是以全縣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考入縣中,于是她這個鄉村教師在縣里頓時名聲大躁,而村支書也趁熱打鐵,為村里又爭取來了第二任鄉村教師。然而,這個鄉村教師在村里也就呆了不過半年,便以生病為由申請回城了,于是我被分配到了這里,接替了這個老師的工作…… 后來,我在那個鄉村小學呆了四年,四年間也曾陸陸續續從省城和縣里分來過幾個老師,可都是走的多留下的少,而李老師卻仍然堅守在那里,依然是那么美麗,也依然是那么的和藹可親。雖然她早已升為校長,可她依舊喜歡孩子們稱她為李老師。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晃二十多年過去了,隨著時光的流逝,許多事在我的記憶中都已模糊淡忘,而惟有她,惟有那所鄉村小學卻依然在我的記憶中依稀可見,宛若一朵永不凋謝的雛菊,在我心中默默綻放,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我時常思念,時常回味。追根溯源,也許我的鄉村情結都緣于此,緣于那所鄉村小學吧!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銅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牌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4jwsta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