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的淚 落在冷冷的街 黑黑的夜 你凄然的表情 心疼的眼神 擁抱那么緊 擦去眼角淚痕 再見吧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我的心 碎在冷冷的街 黑黑的夜 你無盡的溫柔 無奈的紅塵 相見那么短 帶走唇上熱吻 再見吧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這輩子不能在一起 下輩子早點來娶你 彌補這輩子留下的遺憾 讓我徹底愛得痛快淋漓 這輩子不能在一起 下輩子早點來娶你 還你這輩子辜負的情意 讓我能夠相守永不分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文|許潔璇(茂名)   菩薩廟前的深思                                               早春二月,又是萬物復蘇時,粵西地區的“年例”活動做得風風火火,我婆家的年例又到了。 我自幼生長在潮汕地區一個教師家庭,老家沒有此“例”,也不拜神,便覺得這“年例”真不是什么好東西,不僅鋪張浪費勞民傷財,而且迷信色情濃烈。曾問丈夫這大茂名的年例因何而來,夫笑曰:古時大眾清貧,一年到頭難得吃上幾餐肉,更無閑情雅興探親訪友。為了使辛苦了一年的人們親朋好友歡聚一堂開懷暢飲,祖先們就訂下吉祥日,借敬神的名義殺雞宰鴨聚會以孝敬自己的腸胃,一村一天,一年一例,久而久而便成了“年例”。當然,這純屬丈夫應付我說笑而已。“年例”的真正由來,我也不去深究,心里也就不去重視。但“入鄉隨俗,出嫁隨夫”,這夫家的年例,我還是要去張羅的。 我婆家在茂名市金塘鎮,寬闊的田野形成了一個美麗的小平洋。村里的菩薩廟,就坐落在離村50多米遠的稻田中間。年例里最重要的節目,便是到村頭菩薩廟燒香拜神。為了不違背家里老人的意思,我領著一雙兒女提著供品隨著人流涌向菩薩廟。遠遠地,炮竹聲噼哩啪啦此起彼落,團團青煙在空中彌漫、盤旋……   菩薩廟不大,但卻雕梁畫棟,頗有神秘色彩。神臺上供著一尊慈眉善目的泥菩薩。她孤零零地正襟坐著,望著跪拜在她腳下許愿的人們,神情有些漠然。我不禁想,都說做人難,其實做神也不容易呵!千百年來滄海桑田,春來草綠,秋至稻熟,鳥語林間,童戲荷池,難道菩薩能充耳不聞么?但為了盡神職,她只能規規矩矩心無旁騖地護守神道,臉上的表情一定很疲倦了,筋骨也一定很酸痛了,孤身守道的日子一定也很寂寞了…… 菩薩廟前幾十平方米的土地上,鄉親們早已一戶一桌,擺滿了孝敬菩薩的雞果魚肉,人們舉著點燃的香火,口中念念有詞,一生意模樣的小伙子虔誠地跪下叩頭,拜了又拜,聲音洪亮地說:“菩薩保佑我生仔生女都聰明,生意興隆接不停,賺錢多過李嘉誠,當官大過習近平……”我和孩子們不禁樂而開懷,看來這菩薩廟前真是藏龍臥虎呢!再看那平日里兇惡如虎的,膽小如鼠的,在菩薩面前都是一副低眉順眼,誠心誠意的樣子。再看那供臺上的雞,更是一只比一只肥大,都是隨時會引頸長鳴的姿勢。端出我家的那只雞,也是雄赳赳、氣昂昂地端坐在盤子里,嘴上還叼著一顆紅棗,好像時刻準備著為菩薩報曉。我不由得不暗暗佩服大嫂殺雞的技藝……正想著,大嫂催我快幫忙,并一邊擺放供品一邊授口訣:左雞右肉,三茶五酒,三拜九叩……我笨拙地幫忙著,學著她的樣子燒香施禮,雙手合十,默默祈禱,心里不禁樂而開懷:假如這廟里真的有神靈存在,而且她不會看誰家的雞肥果香就偏愛誰的話,那么壞人一定不能活得逍遙自在,好人一定會活得輕松愉快,而做為好人群中的我自己,也不應該有那么多的憂愁煩惱吧? 這邊想著,那邊隔壁五婆端著菩薩喝過的神茶,走到香爐邊彈下一層香灰,力勸我孩子喝下,說喝下神茶神就保佑讀上清華北大了……對我的制止,她不予理睬,并一邊踩上廟前的高橙一邊雙手合十:“菩薩保佑,喝下神茶大人升官發達,小孩無病無災……”話未落音,一腳踩空,整個人從高橙上跌了下來……而此時,菩薩離她不遠,本可借助神力扶她一把,卻不知為何眼睛睛地漠然視之,令善良的五婆摔斷了右手骨頭,痛得臉色慘白。時已至此,五婆還死活也不肯上醫院,只讓兒孫們取來彈下香灰的神茶給她喝,自信有菩薩保佑,喝下神茶骨頭就會完好如初。 這時候,我想起了腳下的這片土地,這是一塊豐饒而又古老沉重的土地;這是一塊萌生英雄豪杰而又生長著神靈仙魂的土地;這是一塊顯著新生而又有著幾千年封建沉淀的土地,我們要在這片土地上徹底破除迷信,播放文明綠洲,看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還需要幾代人的努力和奮斗! 五婆被兒孫背走了,人們繼續前赴后繼地來叩拜著。宇宙之大,人們為什么那么傾情于這小小的菩薩廟?我在菩薩廟前深思著,心中也有些迷惘……   +10我喜歡

好文03

四年級(1)班 趙嘉寧     我愛讀書,家里的書推積如山,非得愚公才能把它移走,而我,就是那個愚公! 以前,我愛看《自然探秘》《魯賓遜漂流記》,楊紅櫻的《笑貓日記》更是愛不釋手,但是,“愛君千日,終有一別”,淚目說“拜拜,后會有期”。 最近,有一本書占據了我幾乎所有的課余時間,那就是《哈利 波特》,我快要把它的作者J.K羅琳當神仙拜了! 那天,我正沉迷在《哈利波特》中無法自拔。 “趙嘉寧!吃飯!”媽媽的嗓門真大! 我拿上書,去吃飯。 “哈哈哈!”我一邊看書,一本止不住笑出聲來,全然不知道我已經把糖放到了雞蛋湯里,把胡椒抹到了面包上,又把辣椒放到了糖袋子里面……(真沒想到,我吃得那么香) “趙嘉寧,洗澡!” 我剛剛吃完甜味雞蛋湯和胡椒味面包,捧著書,想也沒想就跳進了浴缸。 “不好,沒脫衣服!”我一下子又跳了出來。 逃過老媽的“燉排骨(雞毛撣子)”,洗完澡,睡覺。 關上門,打開手電筒,我鉆到被窩里看書。可是,被窩里實在悶得慌,我昏昏欲睡,趴在書上,睡著了,手電筒亮著! “趙嘉寧,起床!”媽媽掀開被子,見此情景,又是一場“爆炒大豆瓣(嘮嘮叨叨)”。 一日之計在于晨,來來來,不管他,開啟我的周六“讀書之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4jwsta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